空想武装

原创文手,设定狂魔,脑洞根本停不下来,年纪可以大,童心和想象力不能丢

【设定Ⅰ人物】004--多萝茜

【人物信息】

 

天然呆小萝莉,被南瓜先生收养的弃婴,就读于【安吉洛亚斯皇家魔法学院】,一年级生,掌握特殊法术系别【情绪魔法】,看上去迷迷糊糊实际上是成绩超好的学霸,假期被南瓜先生送到老友玛格丽特身边学习魔药学。

  

长着一双美丽的黛色眸,亮黄色的瀑发带有桔梗花般的清香,戴着一顶特大号的巫师尖顶帽,喜欢穿纯黑色的洋裙。性格善良、乖巧,人缘极好,崇拜担任风纪委员的学姐。


很依赖南瓜先生,睡眠质量要靠睡前故事保障,不然容易做噩梦。最喜欢吃商业街32号店铺的蛋挞,周末会和挚友乌露西娅一起逛街。天生的酒坛子,曾经一口气喝了3L南瓜酒,然后在镇子上耍起了酒疯。

  

和南瓜先生有“在阶段考中拿到全A就去游乐园的约定”,为此在拼命地学习中。

 

称号:糖果女巫

 

性别:女



年龄:12

  

身高:150CM

  

体重:43KG

  

属性:光

  

阵营:守序善良

  

职阶:咒能法师

  

等级:30(职业等级5+个人等级25)

 

装备:魔杖-耀光

 

【掌握技能】

  

通用技能:法师分支


Lv.5-光照术:吟唱0.5秒,召唤少量光元素作为光源进行照明。

  

特殊技能:能力-情绪糖果

   

Lv.5-橙子棒棒糖:瞬发,消耗灵魂力制造一枚橙子味的棒棒糖,食用后激发快乐情绪,在3分钟内持续恢复150点生命值。

  

Lv.10-草莓棉花糖:瞬发,消耗灵魂力制造一支草莓味的棉花糖,食用后激发愤怒情绪,使攻击力提升15%,持续3分钟。

  

Lv.15-青苹果软糖:瞬发,消耗灵魂力制造一块青苹果味的软糖,食用后激发满足情绪,使防御力提升15%,持续3分钟。

  

Lv.20-薄荷口香糖:瞬发,消耗灵魂力制造一块薄荷味的口香糖,食用后激发悲伤情绪,使移动速度提升10%,攻击速度提升10%,持续100秒。

  

Lv.25-榛子巧克力:瞬发,消耗灵魂力制造一块榛子巧克力,食用后激发冷静情绪,在10秒内免疫晕眩、睡眠、禁锢等状态。

  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