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想武装

原创文手,设定狂魔,脑洞根本停不下来,年纪可以大,童心和想象力不能丢

【设定Ⅰ人物】002--里昂(Leono)

【人物信息】

 

出生在位于弗萨罗公国东部的亚哈克镇,淳朴且怀着满腔热血的少年,偶尔会冒出十分中二的台词,正义感十足,容易冲动,经常被幼驯染吐槽“脑袋瓜不够灵光”。

  

志向是加入公国的骑士团,成为【六芒星】之一,不过天赋并不出众,甚至有些平庸,因此总会遭到嘲笑。心志坚定,勤奋且执拗,每天都要练习1000次劈砍,1000次横斩和1000次突刺。

  

和母亲及妹妹一起住在溪边的农场中,父亲曾是一名很有声望的冒险者,在远游前为里昂留下了一柄锈蚀的骑士剑,事实上是一把在遗迹中挖掘出的被封印的圣剑。

  

金色短发,棕色瞳,对剑术以外的事物(比如幼驯染的爱意)表现的相当迟钝。手掌因为常年持剑长有厚厚的老茧,会在腕部仔细地缠绕绷带防止扭伤。

 

称号:闪耀正义

 

性别:男性

年龄:16

  

身高:183CM

  

体重:72KG

  

属性:光

  

阵营:守序善良

  

职阶:咏剑者

  

等级:60(职业等级45+个人等级15)

 

装备:骑士剑-荣辉(封印)

  

【掌握技能】

 

通用技能:战士分支

Lv.5-突刺:瞬发,对目标进行一次快速刺击,造成50点伤害。

  

Lv.10-顺劈斩:瞬发,对目标及其附近一个额外目标进行一次横扫攻击,共造成(50+力量值x10)点伤害。

  

Lv.15-招架:瞬发,对下一次所受近战攻击进行招架,若招架格挡则减少90%所受伤害。

  

Lv.20-弦月斩:瞬发,对目标进行一次速度极快的斩击,造成70点伤害,对处于破甲状态的目标造成1.5倍伤害。

  

Lv.25-升天击:蓄力0.5秒,对目标造成80点伤害并附带击飞效果。

  

Lv.30-斩燕:瞬发,仅可选取被击飞的目标,对其造成150点真实伤害。

   

Lv.35-剑心无垢:被动技能,装备剑类武器时,普通攻击造成额外10%真实伤害。

  

Lv.40-致命切割:瞬发,对目标同一部位进行连续斩击,在3秒内持续造成200点伤害及5秒的失血效果。若对目标造成肢体断裂效果,则伤处无法被魔法治愈。

  

Lv.45-升龙旋舞斩:蓄力1秒,冲刺一小段距离,对目标进行一次附加击飞效果的撩击,造成150点伤害及3秒的破甲效果,旋转一周再次对目标进行一次劈砍,造成250点伤害。

  

特殊技能:能力-骑士之心

   

Lv.5-崇高牺牲:选择一个友方目标,立即传送至目标身边并为其承受一次攻击。

  

Lv.10-英勇祝福:吟唱3秒,获得英魂的祝福,在接下来的时间内,使自身攻击力提升25%,当生命值低于50%时祝福消散。

  

Lv.15-坚定风采:被动技能,当生命值低于10%时,生成一层可抵挡500点伤害值的护盾,并使自身闪避率提升15%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