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想武装

原创文手,设定狂魔,脑洞根本停不下来,年纪可以大,童心和想象力不能丢

【设定Ⅰ人物】003-南瓜先生(Pumpkin)

【人物信息】

 

穿燕尾服,戴高礼貌的南瓜头绅士,言语幽默,举止得体。种族为夜妖,年龄成迷,自己曾说过“活的太久,久到不知道有多久”,忘记了原本的姓名,喜欢被称作“南瓜先生”。

   

曾经在大陆东北部的【异邦】流浪,知识渊博,背负了许多秘辛。掌握精湛剑技的同时,亦是魔法权威组织【尖塔议会】认证的暗属性大魔导师,被聘请为【三塔提灯】之一,镇守【元素钟塔】。

  

据传,心境纯洁之人可以透过南瓜先生的眼孔看到星群,服饰皆为魔法造物,故无需更换或清洗。喜欢烛火,有在万圣节把蜡烛塞进嘴巴伪装成南瓜灯吓唬小孩子的黑历史,鬼知道他为什么没烧起来。

  

收养了一名叫做多萝茜的女巫,并且对其非常溺爱。典型的夜猫子,睡眠短而浅,起床气很大,会对吵醒他的人(多萝茜除外)甩上一发恶意变形术。

 

称号:守夜人

 

性别:男性

年龄:不详

  

身高:200CM

  

体重:80KG

  

属性:暗

  

阵营:混乱中立

  

职阶:咏剑者

  

等级:75(职业等级55+个人等级20)

 

装备:长剑-影歌

  

【掌握技能】

  

 通用技能:战士分支、法师分支

Lv.5-突刺:瞬发,对目标进行一次快速刺击,造成50点伤害。

  

Lv.10-连突:瞬发,对目标同一位置进行两次快速刺击,每一次刺击造成40点伤害,并附加1.5秒的破甲状态。

  

Lv.15-招架:瞬发,对下一次所受近战攻击进行招架,若招架格挡则减少90%所受伤害。

  

Lv.20-腐蚀迷雾:吟唱3.5秒,在一定范围内召唤一片持续笼罩的烟雾,深处烟雾内的敌方目标攻击力下降15%。

  

Lv.25-弦月斩:瞬发,对目标进行一次速度极快的斩击,造成70点伤害,对处于破甲状态的目标造成1.5倍伤害。

  

Lv.30-菲罗斯恶意变形术:瞬发,将目标变形成一只无攻击力的小动物,持续1.5秒,期间目标所受伤害减免70%。

   

Lv.35-影穿梭:吟唱0.5秒,借助建筑物的阴影进行短距离的传送,最大传送距离15M。

  

Lv.40-音速锋刃:蓄力0.5秒,以极快的速度向目标斩出三道气刃,每道气刃造成80点伤害,并将目标击退一段距离。

  

Lv.45-黯魂斩:瞬发,以极快的速度抽刀斩击,命中目标时造成150点暗属性伤害,同时削减目标35点灵魂力。

  

Lv.50-影刃:被动技能,对目标进行普通攻击时,有3%的几率召唤由暗元素凝聚的影刃再次攻击目标,影刃造成(攻击力x0.8)点真实伤害。

  

Lv.55-禁咒术·百鬼夜行:吟唱10秒,以施术者为中心展开法阵,法阵将召唤至多100只亡灵对范围内的目标发起攻击,亡灵不会受到伤害,在15秒后引爆亡灵,造成850点暗属性AOE魔法伤害。

  

特殊技能:能力-影子戏

   

Lv.5-动影术:瞬发,赋予影子独立意识,并使影子脱离本体自主行动。影子可以完美复制自身剑术、技能、施法技巧,每日时限为3小时。

  

Lv.10-影拓术:瞬发,使自身影子模仿目标施展的上一个近战类技能。

 

Lv.15-织影术:瞬发,束缚目标的影子,对目标造成3.5秒的禁锢状态。

  

Lv.20-影傀儡:瞬发,将自身影子牵引为线状刺入周围与自身等级差值15以上的目标影子,在10秒内控制其行动,最多可同时控制7名目标。 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