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想武装

原创文手,设定狂魔,脑洞根本停不下来,年纪可以大,童心和想象力不能丢

【危险游戏】Chapter.0 回廊

  “你逃不掉的,死也不能……”

   


  青石板的廊道,我跑过了一条,又一条。

   


  它缀在身后,我甩不掉。

   


  我跑了多久?多远?它为什么还在后面??

   


  我必须跑,如果我停下……不,我不会停下……

   


  雾?为什么这里会起雾?

    


  等等,前面是谁?他为什么也在跑?

   


  他停了,在等我?

   


  什么,你说什么?我听不到。

   


  我跑近了,我听到了。

   


  他说:

   


  “你逃不掉。”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