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想武装

原创文手,设定狂魔,脑洞根本停不下来,年纪可以大,童心和想象力不能丢

【设定Ⅰ人物】001--慕昉

【人物信息】

  

简介:长着柔顺的酒红色微卷发,瞳色呈浅褐色,患有先天性夜盲症,戴方框镜。温柔、善良的阳光大男孩,不擅长拒绝别人,微笑时会闭上左眼。

  

十九岁,在校生,就读于【公立卡裴洛斯研学院】,魔法史系副系长,学生会纪检部部长,桃花运很旺,闲时会在【流浪猫咖啡厅】打工。

  

父母都是考古学家,与名为乌飒姆的异位面魅魔签有【灵魂契约】。熟识兽语、龙语及精灵语,擅长解谜,家务方面一把好手。

  

猫奴,一半的生活费都用于购买喂养流浪猫的猫粮和小鱼干,喜欢把猫咪兜在怀里,所以外套通常只扣最下一粒扣子。

 

称号:猫恋的暖光

 

性别:男性



年龄:19

  

身高:179CM

  

体重:62KG

  

属性:空间

  

阵营:守序善良

  

职阶:契约师

  

等级:30(职业等级20+个人等级10)

 

装备:魔法书-浮世典

  

【掌握技能】

 

通用技能:召唤师分支


Lv.5-契约·绑定:限定技能,选定唯一目标,与之签订【灵魂契约】,契约达成后双方共享灵魂力,缔约者受到伤害时,使魔将承受伤害值的25%,当前契约1/1。

  

Lv.10-契约·召回:吟唱1秒,将使魔召唤至身边指定位置。

  

Lv.15-鞭策:瞬发,使范围内所有友方召唤物攻击速度提升5%,移动速度提升10%。

  

Lv.20-锁定猎物:瞬发,消耗5%最大灵魂力,对一个目标进行标记,召唤物攻击带有标记的目标时,造成额外30%伤害。

  

特殊技能:能力-位面沟通

  

Lv.5-联动:瞬发,与一名友方目标进行无视距离的意识层面交流,交流不会受到位面屏障的限制,持续时长与稳定程度由双方灵魂力共同决定。

  

Lv.10-恶意感知:瞬发,感知半径150米的圆形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的方位,存在一定误差。


评论